各大cp中招后的反应之丹秋、真赞、卡埃、凯柠

丹秋:

“丹尼尔。 ”


“ 秋,我在。 ”


“你瞧瞧你干的好事?! ”


“ !!!哇,那真是太好了!···嘶!等等等等,疼!”




真赞:

“ 那个,真,我··· ”


“ 我已经知道了。 ”


“?真你什么时候知道的?偷窥本帅气天使的隐私是吧?! ”



卡埃:

“ 面瘫矮子···啊呸,卡米尔,你过来看看你干的好事”


“ ······我会好好照顾你的。”



凯柠:

“ 小柠檬你手里的是什么,拿来我看看”


“ 唔···是测棒啊。等等,怎么是···双杆啊啊啊 ”

【崩溃的凯莉】


评论(5)
热度(259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岛屿星罗 | Powered by LOFTER